柳州卡卡摄影

这些pose拍婚纱照时不能摆

结个婚除了婚礼很重要外,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是拍婚纱照啦。但我们毕竟比不上天天拍硬照的明星,对拍照摆pose缺少经验。


以致于很多拍出来并不好看的pose,也会常常出现在我们的婚纱照里。那么,有哪些平时很难注意到的pose并不适用于婚纱照?


01


用力过猛


拍摄一些需要用力的姿势时,就容易用力过猛,导致肌肉线条明显......



当然上面这个姿势只是举例,其他还有踮脚时小腿肌肉突出,托腮时双手过于实诚,把脸托成了肉包。


正确方式是手轻轻搭在脸上,不要让手影响到脸部肌肉的走势。


卡卡摄影客片


踮脚的时候只需要把脚尖轻轻搭在地上,小腿不要用力。


02


头和身子在一条直线上


没有任何手部动作腿部动作,呆呆的站在镜头前,会给人呆板,无精神的印象。


横向,双肩也不要永远保持在同一条水平线上。错落的双肩才能更好地展示身体曲线,否则就和证件照一样呆板了。



妥当的做法是可以一曲一直或者两者构成一定的角度,这样就能让画面动感起来。


两人两颊贴近,互相拥抱,面朝镜头,亲切又轻松。头部微微侧向一边容易让身体出现柔和优美的线条。




户外拍摄的话,不如跑动起来,画面会更加动感。



两人一起侧向同一方向,画面动感又不凌乱。



03


坐满整张椅子


坐满整张椅子,会让大腿看起来又粗又肥,也会让人看起来没有精神。


最好是坐椅子的三分之一,同时挺胸收腹。来看靓靓是怎么做的。


如果婚纱会露出腿的话,双脚尽量以内八字为主,内八字小腿肌肉不会挤压到一起,这样腿会看起来比较修长。



同时要脚尖向下,显腿长。



04


白眼+仰头


白眼一般会出现在向后仰头或者向上望的时候,同时由于没有完美的脸蛋,好多新娘仰头拍照的时候,宽大的下颚骨都暴露无遗。


微微低头,朦胧面纱后面的双眸特别美。



让摄影师从上至下拍摄,还有什么角度比这更显脸小吗?



不一定要接吻哦,两人贴近,同样同上至下拍摄,也会有不同的甜蜜。最重要的是,显脸小。


这种拍法适合半身照或者坐姿,不适用于站姿(毕竟会显腿短呀)。




单人照的时候,把大大的裙子铺在地面,不管什么样的新娘,都能拍成清新唯美的美人儿。



05


弯腰驼背

如果弯腰驼背,拍出来的照片就会显得无精打采。


体态可以说十分关键,不管是什么pose,背部都要用力挺直,不仅可以突出姿态的美丽,也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加自信。



06


正面直立面对镜头


正面站立的话,会显得身材僵硬,感觉更像学生照。


身体自然靠向对方,画面就不会太僵硬。


侧身能体现体态美。


两个人一起走向远方,留个背影给大家。


新娘微微侧向镜头站立,两人一起拿着手捧花,最传统的婚纱照姿势,表现两人的亲昵。


07


漏鞋底


拍摄时用的鞋子一般都是影楼提供的,这些鞋大部分都不是新品,鞋底一般会带有泥土的气息,如果露出鞋底,会破坏画面的美感。


何况大部分鞋底的颜色和婚纱照本身的色调不搭调。贾乃亮漏出黑色的鞋底,效果自然没有只露鞋背来得好。


漏出漂亮的鞋背比较有美感。

裙长会露出鞋子的话,记得换上一双漂亮的鞋子。


在海边拍婚纱照,我们更建议不穿鞋子。


# 小心机


01 想要大长腿可以让摄影师用蹲姿给你拍照,相机处在腰部以下部位最佳。


但作为主角的你,记得低头或是侧对镜头,会显脸小。


02 如果对自己的pose不是很有信心,可以将两人身体部位分开拍摄,拼接成一副作品,效果会很不错。



评论

热度(1)